陳光國際記憶大師

陳光國際記憶大師

網路上有幾個同學對陳老師的看法:



上了國中後到處去補東補西的,一下是英文一下是數學啊等等的,真是讓人喘不過氣來,而且補習班不但人多且老師上起課來,就是一直講一直講的真的是讓人想睡覺,那有什麼讀書的心情啊,況且又上了一天課累死了,但是在我到陳光老師這上過超強記憶這課後,真的讓我整個都改觀了!原來老師上課也可那麼樣的有趣,不但輕鬆自然還不時有魔術表演呢!

不過在上完陳光老師的課後,對我的影響還不只呢,這同時也影響了我平常的上課情緒,在上課的同時想著陳光老師所教我的方法,運用在平日的課堂上真的是讓我變得非常快樂,原來讀書是這麼件簡單的事啊!說真的在我心目中陳光老師真的教給了我一生都受用的魔術。



 

學生 郭示馨



上過陳光老師的課後,我領悟了讀書的技巧使原本索然無味的讀書變成讀出滋味。從前,我認為要把書讀好就是不斷的複頌、自修亦或默背,直到記住為止,所以,常常覺得讀書好痛苦,聽了陳老師的課才發現:找對方法讀書比死背、死記來的重要,原來讀書也能那麼有樂趣。

所謂「經師易得,人師難求」陳老師不只教授我們讀書的方法、學習的技巧,他更藉由他人生的經驗來教導、鼓勵我們並說明深奧難懂的人生道理。

世上除了父母,有誰那麼誠心的希望向他學習的人能夠「青取之於藍,而出於藍」毫不嫉妒?我想,心胸能夠那麼寬廣並符合「傳道、授業、解惑者」的良師標準,莫過於陳光老師了。



 

學生 江詩卿



“親切”這兩個字是我對陳光老師的第一印象,當我第一次踏進教室門口,陳光老師親切的向我說聲:「哈嘍~段考考得如��啊?」臉上的溫和的表情,關懷的氣語,讓第一次踏進教室的我,感覺一點也不陌生,一反一般補習班給人冰冷的印象。

陳光老師見到學生從不吝於說hi,即使上課中仍細心留意每一個學生的學習狀況,不以自己的程度,要求學生立即做到,糾正缺點時,不會言語刺激或不耐煩,除了耐心指導,也給予讚美。

陳光老師不只是 "技術" 的傳授,還會用 "心" 和學生溝通交流,甚至放下身段,拉近了彼此的距離,使我愛上他的課進而愛上學習,享受學習所帶來的快樂與成就感。



學生 猜猜我是誰?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5120205839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51202058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santxc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