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光國際記憶大師

終於開學了,這個寒假過得十分充實,不但去了_____還去了_____,____的____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______實在是非常的______(風景用很美麗阿,鄉下可以用純樸...),在繁忙的學生生活中,偶爾的假期能夠放鬆心情,真是太棒了。
在這新的學期,我立志要有所成長,新學期的新希望就是能擔任好新選上的組長職務,首先,我決定要訂定良好的組規,並以身作則,帶領我的組員__________。
第二,我要在新的學期努力用功讀書,過去我的功課_____,但我相信我能_____(更加突破/力爭上游),我會更認真的聽課,並守秩序,當個好學生。
新的學期,課業變得更加繁重,我相信只要肯努力,肯付出,我一定可以在課業上有所成長,許我未來一學期的校園生活能更加充實,也更加快樂。

陳光記憶課程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santxc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