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光國際記憶大師

我非常認同妳說摩羯遲鈍,因為跟我男朋友也是摩羯的,但有時候不應該用星座,而是以對這個人對他的了解,畢竟星座是主觀,個性才是本身。

Q1 :該怎樣能讓他主動?
妳這問題我有想過,我覺得送一句話給妳,看妳想不想要,男女誰主動其實沒一定,但我覺得妳應該稍微有行動對他,讓被動他給你帶起。妳說希望他主動,那妳就稍微被動,不然遲鈍人,可會讓你可要一直等

Q2 :怎麼知道他吃醋了
他吃醋會有什麼反應?
吃醋嘛!那是證明他在不在意你的一種探視,但每個人吃醋不一樣,講白一點就是看妳跟異性接觸,正常話應該是男朋友比較容易吃醋,我是覺得反應,應該是說話語氣,像我男朋友沒什麼反應但講話就變酸。

Q3 :怎麼知道他在害羞?
害羞嘛!應該是你說了他的點,至於什麼點,親愛的女孩應該妳本人會比我們清楚!其實我覺得摩羯是不太會表現反應,所以要查覺我覺得你們相處間才會知道。

Q4 :我們到底該聊什麼?
我以前有個朋友說,他願望是跟男朋友每天可以聊15分,以前我覺得很誇張,但後來想一想其實聊天嗎!是個學問,我覺得男女朋友講的話題比較少,因為跟朋友不一樣,所以都導致好像很少話,聊什麼不重要,就看妳分享今天妳的趣事,還是妳喜歡的東西,不然就是一起跟妳男朋友讀書聊解他讀書內容,找到共同話題囉,但我是覺得話是自然講的,有時候聊聊或聽聽聲音才是女朋友想要的。

你好呀這都是我個人意見啦!要是內容有不高興多見諒,有時候我覺得女孩子有種好像任何事情都是要男孩子主動,覺得自己主動或是聽朋友講到男朋友怎麼對他,就開始懷疑男朋友,在愛情上要是有辦法說出你提的條件一個一個列出來,其實就不會有煩惱了,男朋友跟你相處的人,而我們不了解的人只能對你提出一些官方的說法!其實不安是妳的現況,我只覺得一段愛情看妳想不想要,付出了會的到回報,要是只有單獨付出,其實妳就要考慮了,老話一句男朋是妳的妳比我們都還會更懂他唷!試這溝通了解,有時候適度的讓妳自己需要他會更好,獨立的你很棒,但習慣妳獨立會讓人覺得你不需要他,當然不要過於,而是適度唷。

陳光記憶課程 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santxc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